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助力“随手拍” 凝聚文明交通“群力量”

 2017-04-21 22:01: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由咸阳市交警支队主办、恒丰银行咸阳分行承办的“交通违法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咸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咸阳市交警支队领导出席启动会。

  “交通违法随手拍”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市民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建设。市民在咸阳市城区、各县市城区以及所辖高速公路上,见到车窗抛物、强行占道、占用对面车道、穿插排队等候车辆、机动车不按规定掉头、逆向行驶、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违停、货车撒漏、客运车辆违规超员载货等违法行为时,均可使用手机、相机、行车记录仪等抓拍,并在拍摄后24小时之内,上传到咸阳交警微信公众平台“随手拍”。 咸阳交警支队每周将从中选取部分具有代表性的图片资料进行集中曝光。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的参与积极性,自即日起至2017年12月底,“随手拍”照片一旦被采用,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将会向其拍摄者发放10元红包奖励。

  “交通文明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们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抵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在启动会现场,恒丰银行咸阳分行负责人陈永军表示,恒丰银行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提升交通行为参与人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创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恒丰银行咸阳分行自成立以来,在引领金融业务创新多元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民生工程与文明城市建设,致力于成为经济建设的有力支撑者、城市文明的积极创建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