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工厂着火 失火事件对特斯拉工厂造成损失吗

 2019-02-19 17:00:25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特斯拉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相信不少网友对特斯拉都是非常的熟悉了,虽然这两年特斯拉的业绩并不算太好,但是依然改变不了它是龙头的位置。根据最新报道称特斯拉工厂着火,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失火事件对特斯拉工厂造成损失吗?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据特斯拉消防队副队长的介绍,虽然特斯拉内部有自己的消防队,但周六发生的火灾是由当地消防局扑灭的,并调用了危险品处理小组。他表示,“目前这起火灾不会对公众构成威胁,危险品处理小组正在紧密监测大气和火灾情况。”特斯拉方面也证实,此次火灾没有员工受伤,也不会影响汽车生产。

  特斯拉加州这一工厂此前就有频繁发生火灾的历史,去年4月油漆喷涂车间发生一起重大火灾,这起火灾导致该公司暂时停止了电动汽车的生产。火灾导致特斯拉两台喷漆机器人被烧毁,损失超过100万美元。去年8月份,该工厂的临时厂房又发生了另一起火灾,当时工厂外的纸板堆首先着火,随后一个回收区和一个储水设备着火,火势一度威胁到了附近的建筑物。

  这起最新火灾发生时,特斯拉正在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门面前为自己的工作场所安全记录进行辩护。今年1月,加州职业安全与安全管理局对特斯拉处以3万美元的罚款,理由是该公司涉嫌在其“GA4”生产线上违反了6项不同的工人安全规定,其中包括在建造“GA4”露天设施之前未获得许可证等。

  “GA4”是特斯拉工厂临时搭建的新总装生产线。这条生产线承担了Model3大约20%的总装工作,并且在质量管理上和特斯拉既有的“GA3”产线采用了统一标准。特斯拉计划对这些指控提出上诉。

  这次失火事件不幸中的万幸是并没有造成特斯拉很大的损失,而且也没有影响生产。现在特斯拉的销量在慢慢回温了,不过有大部分车主依然不是很喜欢特斯拉,毕竟现在新能源汽车还不算普及,跑高速充电的地方太麻烦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