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辐射排行榜 手机辐射对人体有伤害吗?

 2019-02-13 09:25:07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现在的电子产品都带有辐射,其中手机在电子产品里面辐射是最大的,相信不少中老年人因为辐射这个问题拒绝使用手机。但是手机的辐射也和品牌有关系,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手机辐射排行榜,看看你在使用的手机排在第几名。

小米手机辐射较高
小米手机辐射较高

  德国联邦辐射防护办公室发布了两份手机辐射排行榜。在受测手机中辐射强度最高的十款手机中,小米、一加频频出现。在辐射最低的手机排行榜中,三星手机占据榜单五个席位。受测手机的辐射水平均符合国际标准。

  小米A1辐射强度最高,该款手机为大陆以外地区发售的特殊版本。一加5T位居第二。从品牌方面,小米、一加分别占据三个席位,前五中更是占据四席。其中第五名为HTC的手机。谷歌、苹果、索尼也有上榜。

  三星GalaxyNote8为受测手机中辐射最低的,中兴AxonElite数值一致。上榜品牌中,三星在排行榜上十一款手机中占领了五个席位。2018年中国前五大智能手机厂商出货量、市场份额、同比增幅。

  小米手机竟然居榜首相信震惊了不少小米粉,而苹果上榜也令人感到惊讶。其实对于手机辐射很多人都觉得无所谓,其实手机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并不算很大,不然的话人类长期使用手机肯定会出问题的,至今为止也没听说过有哪个人因为使用手机辐射危及到生命健康的。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