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奔驰e200l后悔死了? 奔驰e200l多少钱

 2019-02-13 09:2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奔驰有许多种车型,其中奔驰e200l是最受欢迎的一种,国内有好多人都买了这款车,然而最近却有人说买奔驰e200l后悔死了,难道奔驰e200l真的这么差吗?那么奔驰e200l多少钱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奔驰e200l的基本信息。

奔驰e200l图片
奔驰e200l图片

  在中大型豪华车中,它的车是最贵的,但却很多人都非常追捧,因为开在路上,永远都是焦点,它比5系更有气场,比起奥迪A6L又更具逼格,它就是北京奔驰E级,评车虽然是它的最低配,可起步价格却丝毫的不便宜,它是北京奔驰E200L,2019款的E级只是在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造型上和2018款车型有所区别,内饰车厢方面,新车标配了人机交互系统的全新控制器,该控制器取消了原有的旋钮式设计,更改为面积更大的触控面板,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百度CALIFE功能,至于无钥匙启动,智能领航,智能定位等功能也将根据中高低车型而搭配。

  动力方面,2019款E级依旧提供2.0T高低功率以及3.0TV6双涡轮增压引擎,而E200L提供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8.6S,百公里油耗为6.9L,前置后驱,承载式车体,空气悬挂选配需要19000元,前后均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标配定速巡航,碰撞报警,疲劳提醒,自动驻车,自动泊车,选配ACC自适应巡航(10000元),自动驾驶辅助(21600元),遥控泊车。前后倒车雷达,后方影像,上坡辅助是标配,360度全景摄像需要选配!

  前后均为245/45的R18寸轮毂,油箱容积为66L,整车质量为1.7吨,2.0T动力,家用还是足够了,总得来说,它更加适合喜欢一台中大型车,同时对动力要求并不是很高的,基础售价是43.58万,杭州本市优惠至42.58万,1万元的范围,3万7的税,1万2的保险,落地大约是48万的样子,比起宝马5系,操控它并不占优,反而行驶时会有很大的胎噪,路感也不是很强烈,但是内饰比较豪华,无可挑剔,乘坐感受也比较不错,逼格又盖过奥迪A6L。

  有好多人不喜欢奔驰e200l,认为买奔驰e200l后悔死了,其实奔驰e200l整体看起来还算不错,与其它同等价位的豪车相比较,奔驰e200l其实更加豪华。奔驰e200l到底好不好,值不值得购买,其实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反正小编是非常喜欢。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