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12qq空间处罚出炉 腾讯212视频轰动全网

 2019-02-13 08:20:1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今天(2月12日),腾讯QQ群和QQ空间出现大量不雅视频,而且这些视频被广泛传播,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此事曝光后,有报道称腾讯立即对相关高层做出惩罚,一份针对此事的处罚报告也随之在网上曝光。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腾讯称“212事件”处罚的通知系谣言。

腾讯212处罚通知是谣言
腾讯212处罚通知是谣言

  《通知》显示,2019年2月12日1时左右,在QQ群、QQ空间出现大量淫秽色情暴力视顿并且大范围传播,影响极其恶劣。在该违法行为发生2小时后,QQ运营团队相关单位才发现,并且制止行动启动慢,时间长。

  总办开会研究认为,QQ运营团队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违规违法问题,并且反应较慢,发现后没有第时间制止,停运、禁封环节出现问题,违反了《腾讯QQ运营安全协议守则》相关现定、现做出以下处罚决定:

  扣除腾讯QQ运营集团副总裁李华阳2019年度奖金,取消评优。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顾问张元的相关职务。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部长李书林的相关职务。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副器长赵东升的相关职务。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副部长丁琪的相关职务。

  针对这一新闻,腾讯手机QQ官方微博今日晚间发文辟谣。腾讯辟谣“212事件”,称处罚通知是谣言!谣言止于智者,大家还没听到官方回应时,还是不要听信网上的小道消息为好!针对这些谣言,大家除了不要轻易相信,更不要随意转发相关事件,要知道转发谣言也是有罪的。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