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CEO裸照 与情妇丑闻发酵影响了企业形象

 2019-02-08 10:30:00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大家知道世界首富是谁吗?现在仍然是亚马逊CEO贝索斯。不过,前段时间他陷入桃色丑闻,公司股价下跌,其资产损失了不少。最新消息,亚马逊CEO裸照或会曝光,就看八卦杂志是否会曝光。如果一旦曝光的话,对亚马逊CEO以及亚马逊公司都是很大的打击。

亚马逊CEO
亚马逊CEO

  亚马逊CEO裸照暂时还没有被曝光,我们先看一下新闻详情吧!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周四出人意料的在写作阅读平台Medium上发布一篇博客文章,详述自己遭到了代表八卦杂志“NationalEnquirer”一方的敲诈勒索。

  贝索斯在这篇博客文章中称,除非他发表公开声明,淡化“NationalEnquirer”母公司--美国八卦媒体集团美国传媒公司--对他个人生活展开调查背后的动机,称该公司从未“受到政治动机或政治势力的影响,”否则他就会受到要公布他个人裸照和劳伦桑切斯挑逗照片的威胁。

  这些照片包括“贝索斯只穿了一条紧身黑色平角内裤或泳裤的全身自拍照”,以及“浴室里的自拍裸照”。据悉,杰夫贝索斯情妇桑切斯是一名新闻主播兼记者,贝索斯和她有婚外情。“NationalEnquirer”最早对外披露了贝索斯的婚外情,导致他与妻子麦肯齐贝索斯在上月离婚。

  目前来说,还不确定这个八卦杂志是否会公开亚马逊CEO裸照,不过外界一致猜测,八卦杂志敲诈勒索,已经涉嫌犯法,所以不敢再铤而走险曝光亚马逊CEO裸照的。当然,无论这裸照是否曝光都好,亚马逊CEO与情妇丑闻发酵,影响了自己的形象,也损害了企业形象,导致公司股价下跌,确实损失惨重。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