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漏洞道歉 漏洞竟允许人们偷听他人

 2019-02-03 18:05:00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你使用是安卓手机吗?使用苹果手机可要注意了,为什么要注意?是因为苹果通话视频出现了漏洞,这个漏洞非常的严重,可偷听别人通话,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广大用户围观,纷纷表示感到非常的震惊。为此,苹果为漏洞道歉,修复漏洞工作在下周进行。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苹果出现漏洞
苹果出现漏洞

  近日,苹果遇到麻烦事了,这件事情就是苹果FaceTime漏洞,FaceTime漏洞可以在群聊中偷听别人说话,甚至可以看到某个人,说什么话和做什么事情都能看到,听到这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是不是感到害怕?简直太吓人了。

  发现苹果漏洞是一位年仅14岁的小男孩,无意之间发现漏洞之后男孩选择了告诉苹果公司,并且对男孩的家人表示感谢,最大的功劳是该男孩,如果男孩没有发现漏洞还不及时告诉苹果公司,不知道有多少人的通话。隐私可能被泄露出去,苹果公司真是太感谢这名男孩了。

苹果为漏洞公开道歉
苹果为漏洞公开道歉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作出了整改,首先就是取消了FaceTime群聊功能,尽快推出解决方案,在本周时间期内修复该漏洞。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不必为此感到担忧,相信苹果公司致力整改好解决方案,给广大用户消除担忧。

  过去,苹果也曾被发现了设备漏洞,但很快就解决了,苹果手机这么麻烦,消息一经传出,引起网民热议,大家都在说使用国产手机比较安全,国产手机受到越来越多人欢迎,并且在设备上也是很安全的,你也会选择支持国产手机吗?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