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称想念孟晚舟 孟晚舟可能要被引渡到美国了

 2019-01-16 12:25:0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自从在加拿大被非法拘捕后,华为就此事件已经回应过,然而任正非作为孟晚舟的父亲,却始终没有回应过,大家都好奇任正非到底是怎样想的。日前,任正非终于回应了,作为父亲的任正非称想念孟晚舟,希望孟晚舟早日归来。

孟晚舟图片
孟晚舟图片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间消息,华为公司创始人兼CEO任正非深圳总部罕见地接受了国外媒体采访。他在受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想念”女儿孟晚舟。

  对于女儿孟晚舟的被捕,任正非表示,应美方要求被加拿大无理扣押的自家女儿孟晚舟是当天无法回避的话题,他被数次要求对此做出评论。任正非承认自己“非常想念”她,但他拒绝评论更多,相信自己女儿的案子将以正义的胜利告终。

  孟晚舟的确是被加拿大警方非法逮捕了,加拿大警方是应美国的要求而对孟晚舟下手。根据不少媒体预测,其实美国已经对引渡孟晚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美国接下来就向加拿大递交引渡申请,下个月孟晚舟或会被引渡至美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