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答案终于揭晓

 2019-01-16 11:20:0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每年春节之前,支付宝都会推出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眼看就要2019年春节了,不少网友都想知道,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日前,支付宝已经公布了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集五福时间
支付宝集五福时间

  眼看着年关将近,支付宝再度上线集五福活动据透露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主题为“五福四海过福年”,跟往年一样用户通过扫一扫或AR扫描“福”字即可进行集福卡。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2019年1月25日-2月4日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玩家集齐五福卡,可以在2月4日凌晨开启支付宝五福红包。玩家可通过扫福字,支付宝蚂蚁庄园、钉钉、菜鸟包裹等途径获取各种五福卡。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于1月25日开始。集五福的时间为1月25日到2月4日。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支付宝在2019年瓜分的现金红包可能会增加到10亿规模。不过,不知道今年又会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新奇点呢?一起期待吧!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