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体验金在哪里可以查看 支付宝体验金活动玩法

 2019-01-16 11:20:0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支付宝有可以薅羊毛了,你知道了吗?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在支付宝如何薅羊毛。支付宝有最新推出的活动,支付宝体验金活动,关于这这个活动其实很多人并不很了解,而支付宝体验金在哪里可以查看?一起看看。

  支付宝体验金活动已经推出,并且很多用户参加了体验金活动,领到了很高的体验金,最高的体验金高达100万元,赚利息的机会来了。面对很多了解体验金的用户,那么支付宝体验金在哪里可以查看?下文告诉各位。

余额宝体验金活动
余额宝体验金活动

  方法一:坚持每天领取支付宝体验金,第一天领取支付宝体验金,可以领取6次,之后每天可以领取3次,活动持从2019年1月10日到3月31日。其中,第一天领取支付宝体验金时,可以通过完成加次数中的任务,来获取更多领取次数。

  方法二:邀请好友领取体验金,活动周期内,被邀请人限领取1份体验金。邀请人每邀请成功1个好友,即可获得1份体验金。可根据邀请成功的好友数累积体验金,每日最多可获得1000份体验金,累计最多可获得10万份体验金。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体验金领取成功之后,需要进入体验金总金额选择:去使用,才会开始产生收益。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