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体验金是什么在哪里领 支付宝如何获百万体验金

 2019-01-16 10:15:1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支付宝又在给大家发钱了,好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回事,因为这个活动隐藏得太深了,需要搜索才知道。这个活动名为“支付宝体验金”,支付宝体验金是什么?其实是靠体验金(虚拟)赚钱收益的活动,体验金最高可得100万。

支付宝体验金上线
支付宝体验金上线

  支付宝余额宝体验金怎么得?

  一、进入支付宝点击【余额宝】进入点击中间【新年迎财运】或者直接搜索【余额宝体验金】。

  二、直接扫码领取余额宝体验金。

  三、玩游戏领取余额宝体验金。在支付宝玩“年年有余”游戏,可增加余额宝体验金,每天3次跳龙门游戏机会,此外,还能通过做简单的任务增加游戏次数,获取余额宝体验金。

  支付宝里面标明着,最高可以得到100万体验金,我们如何获得最高金额体验金?除了自己玩游戏,靠运气获得体验金,还可以推荐给朋友玩,当朋友进入这个页面并且玩游戏,那么自己也可以获得体验金,至于获得多少,就要靠自己运气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