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预测房价 表示2019年房价将会产生波动

 2019-01-12 15:40:40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房价一直都是市民最关心的一个话题,2018年的房价虽然有下降的迹象但是却没有太大的幅度。根据最新报道称李嘉诚预测房价,表示2019房价将会产生波动,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看看李嘉诚怎么说!

李嘉诚最新消息
李嘉诚最新消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去年转任长和系资深顾问的李嘉诚,昨出席长江集团周年晚宴前为全球经济前景把脉。在现场,谈到今年全球经济形势,李嘉诚表示,今年环球经济会转差,全球几乎个个国家都面对低增长,系过去好多年未见。

  他认为,今年全球经济环境十分复杂,大家要小心,对于香港经济前景,他以“自己1940年来港至今,咁多年都系咁过”来回应。李嘉诚认为,今年楼市的“波动会更厉害”,买楼要量力而为,并重申买楼自住,能负担分期付款的人没有问题,但千万不要炒楼。

  去年8月23日,李嘉诚将个人持有的约6,600万股长和股份及约1.31亿股长实股份,转让予家族信托。现时家族信托持有长和30.07%及长实31.37%。对此,李嘉诚回应称,长和及长实的控股权及投票权均由家族信托控制,自己多年来对长和及长实持股都是有买无卖,‘去年用了不少钱买’,最近亦有增持。

  长建日前向第三方配售电能股份,李嘉诚笑言,长建减持电能一事要问主席李泽巨的意见,但集团在全球52个国家都有业务,部分国家的投资额十分庞大,难以逐一回答所有业务。

  如果2019房价暴跌的话肯定会令不是刚需的市民感到高兴,毕竟现在太多城市的房价都在两万以上了,如果能降到一万多的话将会越来越多人住得起房子,房住不炒的概念会彻底实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