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创业史 马云创业的艰辛故事你知道多少?

 2018-12-30 11:20:26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打工,是比较稳定的赚钱方式。但是,创业更有前景,更刺激。所以,这么多年来,有不少人选择创业,其中马云最厉害。很多人对马云感兴趣,希望知道马云创业史。那么,你们是否知道马云创业的艰辛故事呢?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马云打造了阿里帝国;王兴创建了美团;俞敏洪成就了新东方。我们总以为那些高高在上的企业家是“无所不能”的存在。他们每发布一些行业预测,都被众人视作金科玉律去奉行,但是每个成功企业家背后,都有别人不曾经历过的磨炼。

  其中,以马云最为出色,也以马云最为成功。不过,马云的成功也并非必然的,他也经过很多艰辛。大家可以看看马云创业史,真的非常困难。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现在很成功。接下来,我们看看他创业期间的艰辛故事。

  马云成功之后,曾经跟人分享过创业期间艰辛的事情。他自己就经历了很长时期的黑暗,创办翻译社,收入赶不上房租,自己就去义务卖小商品来弥补亏空,到处跟人说互联网,被人认为是疯子赶出来。

  后来开始创办阿里巴巴,兜里只剩下吃饭的钱。到处找人融资,可是也没有成功。几经波折终于成功打造出阿里帝国,如今的马云,放眼商界,无人不知。不过,他成功背后,也是非常艰辛的。现在的你,还在抱怨什么?赶紧努力吧!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