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基金多只产品今年以来涨幅超45%

 2019-04-23 18:45:05  来源:证券之星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一季度A股市场三大股指领涨全球,进入4月,在A股持续高涨行情中,一些优秀公募基金公司旗下基金整体业绩更加火热。其中华商基金旗下权益类及固收类产品齐头并进,表现可圈可点。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4日,华商基金旗下多只主动管理型权益类产品今年以来涨幅超45%,更有6只产品高居同类前10%;固收类方面也有多只产品位列同类前1/3位置。

  具体来看,受益于A股的上攻势头,权益类基金以强势翻身姿态傲视全场,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4日,全部混合型基金平均上涨23.29%,而华商基金旗下多只混合型基金业绩大幅超越同类平均水平,位居前列。其中、华商新趋势优选华商乐享互联今年以来分别上涨48.43%、45.70%,在457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9、29位。华商创新成长华商优势行业华商价值共享也以超过40%的涨幅,分别位居457只同类基金16、20、27名。

  除权益类基金产品表现亮眼之外,华商基金旗下固收类产品也同样表现不俗,截止到4月4日,华商瑞鑫定开债排名1/21,摘得同类冠军;华商可转债AC、华商稳定增利AC也分别在同类基金共排名8/28、5/15、19/164、25/231,均排名在同类前1/3位置。

  亮眼的投资业绩离不开投研实力的支撑,近年来A股市场变化复杂,而相较于被动产品,主动管理型产品更加考验基金管理人投资管理能力。从排名数据可以看出,无论是主动型权益类产品还是固定收益产品,华商基金用业绩说话,不负超过493万持有人的信任托付,凭借着强大的投研实力和风控能力,已获得29座金牛奖、25座明星基金奖、22座金基金奖等多项行业权威大奖。

  风险提示:文中排名数据均来自银河证券,其中华商创新成长、华商价值共享、华商优势行业所用数据属分类体系“混合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下限0-95%+基准股票比例30%-60%)(A类)”中同类排名;华商新趋势、华商乐享互联所用数据属分类体系“混合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下限0-95%+基准股票比例60%-100%)(A类)”中同类排名。华商瑞鑫定开债所用数据属分类体系“债券基金-定期开放式普通债券型基金-定期开放式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A类)”中同类排名;华商可转债A所用数据属分类体系“债券基金-可转换债券型基金-可转换债券型基金(A类)”;华商稳定增利C所用数据属分类体系“债券基金-普通债券型基金-普通债券型基金(二级非A类)”。文中所提金牛奖为中国证券报颁布、金基金奖为上海证券报颁布、明星基金奖为证券时报颁布。基金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