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金融披露3月运营报告:严抓风控 合规透明

 2019-04-12 09:48:37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笑脸金融披露了2019年3月份平台运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3月31日,笑脸金融上线1348天,累计撮合交易额达238亿元。

  从《笑脸金融月运营报告》中还可以看到,3月份笑脸金融的交易规模、注册人数和人均投资额等数据都实现了持续平稳的态势。截至3月底,笑脸金融累计月交易额为7.39亿元。在监管越来越严厉、优胜劣汰越来越激烈的行业环境下,笑脸金融平稳的运营数据让投资人感到安心。这离不开笑脸金融对投资者深深的责任感和一直以来的合规自律。

  自成立以来,笑脸金融一直积极拥抱监管,在践行合规上也一直处于行业前列。2018年11月,笑脸金融上线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笑脸金融签约新网银行存管,除了是合规备案的必经之路,更是笑脸金融风控升级的又一手段。笑脸金融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风控的智能水平,由于央行的征信报告没有覆盖所有人群,在保护客户隐私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平台要尽可能获取多维数据,进而在坏账率、逾期率以及运营成本上都进一步降低。笑脸金融将一如既往地为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的环境,坚持发挥人工智能在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的创新驱动作用,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并以科技赋能普惠金融生态圈建设,打造安全便捷的现代生活服务平台,让用户尽情享受科技金融新生活。

  同时笑脸金融还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首批获此认定互联网金融平台。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认定须同时满足七大条件,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研究开发费用、企业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指标等等,认定标准十分严格。能荣获此认证,也说明了笑脸金融在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受到权威性的认可。

  随着合规检查工作的持续深入,大部分平台选择主动拥抱监管以求顺利通过备案。网贷行业要长远合规发展,市场必须经历一个风险出清的过程,加上监管政策趋严,网贷行业市场环境得到有效净化。网贷行业正呈现更加健康的发展状态,严抓风控、合规透明的优质平台也将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未来网贷行业的主旋律仍是合规备案工作,也是笑脸金融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相信在监管及平台自身的共同努力下,笑脸金融将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监管检查,争取早日完成合规备案工作。未来笑脸金融仍将严抓风控体系建设,坚守合规运营,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有价值的服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