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新投旗下首支天使基金落地 首期规模2亿元

 2019-01-11 17:20:03  来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证网讯(记者刘宗根)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日前,由深圳高新投联合深圳市正轩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正轩投资”)共同发起的——深圳市高新投正轩天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高新投正轩天使基金”)成功完成工商注册,这是深圳高新投旗下首支专注于投资天使轮项目的创业投资基金。

  据悉,高新投正轩天使基金首期规模2亿元,基金存续期10年,主要投向深圳扶持和鼓励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初创型企业。该基金由深圳高新投和正轩投资联合发起设立,由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深圳高新投、正轩投资共同出资。

  资料显示,深圳高新投成立于1994年,系深圳市委市政府为解决中小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目前,集团注册资本88.52亿元,净资产120亿元,业务涵盖银行贷款担保、工程担保、债券增信、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小贷典当等,为企业提供自初创期到成熟期的全方位投融资服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